歡迎收聽紐約電影學院

紐約電影學院最近邀請 Esq製作( Esq. Productions)參加討論會“新標準?從多倫多,Sundance電影節等得到的啓示.”討論小組探討最近獨立電影的現狀和發行情況,多方位平台發展,給學生提供實踐工用來吸引重新復蘇的獨立電影市場。此專題討論由RAW: Natural Born Artists 和Backstage公司共同贊助舉辦,特邀演講嘉賓:Steven Beer (Franklin, Weinrib, Rudell & Vassallo, PC), Jerry Dasti (來自Sloss Eckhouse L法律事務所), 和 Emma Marie Riley (創作總監, 來自RAW: Natural Born Artists 公司布魯克林)

 

賦予 創作藝術家權利。 這是這是依據IRS501(c)(3)註冊的非營利組織Esq製作的重要使命。 這個公司是由當時還是法學院一年級學生的Latha Duncan共同合作成立。公司的目標很簡單:幫助從事各種娛樂行業的創作藝術家從商務角度來管理職業,同時保持藝術完整性。

 

Esq. 製造把所有關於娛樂產業商業和法律方面的教育項目放在在一起。意識到很多獨立電影製作者並沒有受益於商務和法律方面的知識,Latha思考著填補這部分空缺。“很多電影制造者進退兩難,” Latha說。“無論代理人還是律師,都很難維護自己的代理人除非你很有名氣。當你面臨獨立電影正式出品的困擾時,除非借助商業和法律機構的力量,不然很難混出名氣。我想打破這種局面。“

文章標籤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約電影學院(NYFA )很榮幸平日能請到攝影界先驅作為嘉賓作客我們學校。這篇文章的照片由 攝影執導Kathleen Laraia McLaughlin提供,她是少有的幾個專門使用濕板照片處理法的攝像師之一,她想分享最近作客洛杉磯分校的故事給我們。

  

Luther Gerlach 利用傳統處理方式製作圖片已經有30年了,而且他還想做得更大!在這些沖印方式中,他致力於大底片,而不是通過使用透明紙的電腦來製作。他使用大規格照相機(8×10 英吋到 30×40 英吋)和1850年到1940年的鏡頭,這些鏡頭他收集和收藏了很多年。

 

濕板攝影法追訴到1851年。對於錫版照相法,Luther 利用在獎杯製造商買的黑色薄金屬片(這金屬片很乾淨而且被染成黑色-是負片顯影的必要條件)。玻璃干板照片,他使用乾淨的,深紅色和寶藍色玻璃。這兩個方法讓畫面呈現反轉色因為他們都是負象-只有在很暗的背景里才能製作正片。

文章標籤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Joey Shanks的電影Sci-Fly入圍今年 South by southwest電影節和Slamdance 獨立電影節!Joey 是紐約電影學院(NYFA )和哈佛大學合作的六週電影製作項目的畢業生。

“在NYFA 的經歷真的太棒了,”Joey 說。“從來沒有去過真正的攝影棚,但我學到所有只能在攝影棚學到的知識。什麼可行,更重要的是什麼不可行。導師們都很厲害,還有拍過三部16mm 電影的感覺很自豪。現在你很少能碰到真正攝影的電影製作者了。”

<Joey 怎麼製作現場特效>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受過5年大學教育,曾經在電視和媒體方面有過工作經驗,Andrea Picco 正在尋找一個注重實際經驗而不只是理論的學校。“我第一次參加4周數位電影製作課程的時候只是想看以下是否喜歡這個學校和這是不是我想要的那樣,”Andrea 說。“第一天上課我們就出去攝影了!這4周是我生命中最長的四周。 我學習劇本製作,執導,演出並且拍攝了2部電影短片和一部紀錄片。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關於數位相機的一切,電影術語,基本設置,鏡頭參數,適度照明和光圈系數等等。

<Andrea Picco訪問>


完成這個紀錄片後,Andrea 決定繼續參加一年的紀錄片課程。“回頭想想,我知道這是正確的決定。紐約電影學院(NYFA) 是一個可以讓你在一年內成為電影製作人的地方,假如你認真對待和努力學習。毫不誇張的講,他們的攝影器材很棒很先進。他們的員工樂於助人很友好。紀錄片部門的負責人 Andrea Swift太棒了,她很熱情,總能激發我們的靈感。我們還有製片者,電影製作人,製片公司甚至Discovery 頻道的執行總裁會來我們課堂。我們的論文編輯指導是Bob Eisenhardt.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約電影學院(NYFA) 給巴西帶來了特殊的演講:執導和出品大小屏幕: 對兩位電影大人物進行Q&A,特德.科特切夫 Ted Kotcheff(下文稱Ted), 《第一滴血》Rambo 的導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和 熱播劇《法律與秩序》Law&order的執行製作:SVU–好萊塢嘉賓演講節目,由Tova Laiter 主持, 紐約電影學院承辦。 NYFA 也將為那些有潛力以及有興趣入學的同學舉行試鏡和咨詢。

rambo  

3月19日下午5點到8點,Ted 將會在聖保羅Mackenzie Presbyterian 大學舉行,地點是uditorio Flamineo Fâvero, Rua da Consolação, 930, Building N.9。

3月20 日上午11點到下午2點,Ted 會在Belas Artes, Auditorio Raphael Galvex Dazzani, Centro Universitario Belas Artes de São Paulo, Rua Dr. Álvaro Alvim, 90 – Vila Mariana, Sao Paulo.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春節上映的電影<悲慘世界>

將音樂劇改編電影的里程碑上留下注目的印象

Les Miserable-poster    Les Miserable-musical poster  

原著小說號稱19世界最重要的巨作之一

1987年 改編自原著的音樂劇引進自百老匯,一直是演到2003年成為百老匯歷史上第三最長上演的劇目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藝人昆凌剛完成在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校區的的短期表演工作坊課程

hannah-1  

他與我們談到她的首次紐電體驗

"這裡很棒,他讓我嘗試跳出我自己的舒適圈,讓我達到我沒有試過的境界,但是感覺很棒。"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約電影學院與最著名娛樂音樂雜誌之一的Rolling Stone (滾石)雜誌 共同合作

在本校推出4 以及 8週的音樂錄影帶製作工作坊課程

本工作坊將邀請知名的音樂錄影帶製作者授課。給予學生在密集以及大量實際操作的課程中拍攝自己的音樂錄影帶

課程中學習怎麼呈現概念,和唱片公司溝通,與音樂創作者或是樂團合作

並且自行製作,導演到剪輯的完成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