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tography 的學生將會接受實際從最基礎的攝影技術16釐米  35釐米  高解析度攝影機(HD)  一直到RED攝影機 的操作經驗

Cinematography為動態攝影課程,針對一般指電影攝影師,Director of Photographer (DP) 攝影指導為主要目標的學生所設計的紮實訓練

One-Year Cinematography Program一年攝影師課程

一年攝影師課程分為上下兩學期,學生申請需要高中以上的學歷及成績單即可

攝影師利用燈光捕捉影像來創造導演想要表達的視覺畫面,第一學期的課程將會從基本的光學,黑白攝影到彩色底片學習攝影的基礎。

從平面攝影機開始了解光學的變化以及學習光影對影像的影像。緊接的對攝影機的運動基礎到鏡頭和攝影師職位的了解

 第一學期裡,就將會學習從16釐米到35釐米的操作,還有基礎的燈光配置,steadicam攝影機穩定器的操作練習以致到基礎的數位剪輯技巧介紹。

第二學期,開始將攝影與劇情連結,學習影像表達故事,更多更深的攝影機運用,並且開始了解電視燈光以及電影燈光的不同打光方式。

同時,攝影師學生們將開始接受基本的畫面理論,以攝影師的角度分析了解劇本,學習與導演合作創造畫面。

 cinematography

MFA Cinematography Program 攝影師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碩士課程為期兩年,共計四學期,申請學生需要有學士學位

碩士課程的攝影師學生們,第二年起將接受比第一年還要更紮實的攝影師鍛鍊。而這一年的製作也將會是累積學生的作品經驗。

第二年第三學期開始,學生要開始操作更多更困難的攝影機運動器材,針對不同類型的主題影片,例如紀錄片,電視節目或是廣告等等。學生在這個學期所使用的器材只要是35釐米以及RED攝影機,持續的在攝影棚內設計燈光以及其他攝影器材操作的工作坊課程。

綠幕拍攝(greenscreen)的學習也將放在第三學期當中,攝影師學生要將第一年的基礎理論在這學期都提升到更高的等級

  

第四學期也是最後一學期,學生將進行他們的畢業作品,學生可以自行製作短片並且擔任主要攝影師的角色或是與第二年的電影製作課程的學生合作,擔任兩部或以上的畢業短片攝影師。

除了忙於自己的畢業作品以外,學生也將進行更專業的後製技巧及沖印負片的訓練。課程期間將會跟隨指導老師使用特別的鏡頭或是特定的器材訓練。

學生的畢業作品都將在畢業典禮上播放,除了開放學生邀請自己的家人好友以外,校方也將邀請相關人士來參與放映會。

*所有學位課程第二年需在Universal Studios, California(加州環球影城)完成

更多開課日期請洽: www.nyfa.edu

留言 及來信 daphne.teng@nyfa.edu

紐約電影學院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