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re-corto-1024x318  

 很多傑出的電影製作人有義大利背景, 紐約電影學院也有一部分學生來自義大利。幾個義大利校友最近組隊創作一部加叫做 L ‘Amore Corto(Short Love)的短片。電影的主角是GiuliaLorenzo,這對情人第一次約會發生在紐約一家義大利參觀。剛開始雖然他們很享受在一起的時光,但Lorenzo很快心不在焉。Guilia不明白問題出在哪。Lorenzo承認他很喜歡Giulia,但是很擔心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因為他們的電影是低預算獨立電影短片。 Lorenzo表達他的“故事片”是可解讀的。如果是在大製作90分鐘電影裡,兩個角色間的超現實對話可以分析兩人間的可能關係

 

目前為止,電影短片由NYFA義大利校友Lauran Gasperini(副製片人)Luigi Benvisto(攝影師),和Jacopo Messina(聲音) L’Amore Corto劇組目前正在找更多拍攝人員,希望是義大利人!

 

如果您有興趣支持我們的義大利校友創作這部電影短片,請點擊我們Indiegogo頁面: 

http://www.indiegogo.com/projects/l-amore-corto-the-love-story-of-two-italians-in-new-york-city

 

(原文來自 NYFA Blog: 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italian-alumni-team-up-for-lamore-corto/)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