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電影學院秋季MFABFA等長期學位課程申請已經開始了喔,現在NYFA學生顧問開始接受課程以及申請咨詢,專門幫您設計申請流程遞交申請資料,加快申請速度!請聯繫 jillian.wang@nyfa.edu 或 taiwan@nyfa.edu

 

<申請前準備>

申請的最開始,要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我想要學什麽?

我想要得到什麽?

爲什麽我要去美國?

爲什麽選擇紐約電影學院?

(小編提醒:這些問題在之後面試階段用得到。)
 

想過問題之後,就要准備做課程選擇:是專業趨向呢?還是學位趨向?

 

接著要了解紐約電影學院的課程分類和
紐約電影學院的專業課程包括:電影創作,影視表演,影視制片,劇本創作,平面攝影,劇本創作,電影攝影,廣播電視新聞,紀錄片創作,遊戲設計,3D動畫,數字電影創作,音樂劇等。

MFA學位課程包括:電影創作 Filmmaking,影視表演 Acting for Film,平面攝影 Photography,遊戲設計 Game Design影視制片Producing,劇本創作 Screenwriting,電影攝影Cinematography紀錄片Documentary等。

 

MFA藝術碩士學位申請要求

https://www.nyfa.edu/admissions/mfa-admissions.php

  

 

藝術碩士入學要求

紐約電影學院碩士申請者必須證明其對電影事業的熱愛和具有創作熱情,需要具備與其他藝術領域的人進行良好合作與交流的能力,並且需要提交如個人作品等支持性材料來證明申請者俱有完成學業並順利畢業的能力,不斷提高的藝術水平以及在未來職業中取得成功的潛力。

申請紐約電影學院MFA藝術碩士研究生的首要條件是具備本科學士學位,所有的本科成績單和畢業證書需要通過美國教育部的認可。學生提交的所有申請材料都需要經過紐約電影學院教師團隊審核。

紐約電影學院不要求申請者俱有電影專業背景,但是要求申請者俱備故事創作的潛力。紐約電影學院碩士申請者必須證明其對電影事業的熱愛,具有創作熱情,願意與其他藝術家合作,並且需要提交支持性材料來證明申請者俱有完成學業並順利畢業的能力,不斷提高的藝術水平以及在未來職業中取得成功的潛力,對於發表了廣受歡迎藝術作品的申請者學校將做優先考慮。

 

<申請要求>

在提交申請表之後,申請人還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 個人陳述
  • 個人簡歷
  • 如果申請者母語為非英語,需要提供英語熟練能力證明(托福或者雅思考試成績)(TOEFL Code:6857)
  • 支持性材料,即個人作品(材料將不予退還,詳見下文)
  • 官方封口成績單,成績單需要從學校直接寄送至紐約電影學院的註冊辦公室。
  • 2封推薦信(老師或者雇主等,證明申請者有能力順利完成碩士研究生的學業)
  • 本科學歷證明
  • $65申請費(不可退)

 

英語熟練能力的要求

紐約電影學院的所有課程都是用英語講授的,因此學生必須具備流暢的英文讀寫、聽的能力,並能用英語熟練的進行交流。

 

  • 如果英語不是申請者的第一語言或母語,那麼申請者就應該遞交以下材料中的一個來證明其具有熟練英語交流的能力(三選一):
  • 一份正式的成績單以證明申請者完成了以英語為主要交流語言的中等教育;
  • 托福成績在79分以上或者雅思6.5分以上;
  • 一份來自於具有法律效力的英語語言學校的報告,證明申請者完成了等同於托福成績68的水平測試;
  • 如果證明是非正式文件,紐約電影學院的代表會通過電話面試或親自面試,來決定申請者是否具備必需的英語熟練水平。

 

面試

作為入學申請的一部分,藝術碩士學位申請者將會接受紐約電影學院的電話面試或親自面試,面試的目的是為了證實申請者的目標和先前的經歷。合格的申請者需要對故事敘述、全體性表達和藝術創作充滿激情,面試也是一次檢申請者對課程了解程度的機會,確保她/他完全理解成功完成學位的要求。

 

成績單

來自於先前學術機構的官方封口成績單,必須從原學校直接郵寄到紐約電影學院註冊辦公室。如果官方成績單被打開,被影印,或以任何方式誇大,將不會被作為先前學術成績的憑證所接受。若學生不能向招生辦入學委員會提交官方成績單,將會被拒入學。

 

成績單直接寄送至:

New York Film Academy Office of Admissions

3300 Riveside Drive.

Burbank, CA 91505

 

 

個人作品/支持性材料

申請者必須遞交一至兩份原創作品,最好能表現個人的天賦和能力。所有的影視作品必須以DVD或超鏈接等可視形式遞交,作品形式不限(最多20分鐘)。申請者也可以遞交其他作品,例如:幻燈片或照片(最多10分鐘)

 

 

個人陳述

個人陳述應該是一個成熟的、反應自我的小論文(2-3)。包括申請者申請電影學院學位的原因,個人背景、創作經驗、所受的影響和,以及個人的藝術夢想等等都可以在論文中體現。

 

 

學位授予委員會

學位授予委員會在授予學生藝術碩士學位之前,都會檢並評估其作品。學位授予委員會由紐約電影學院的教務主任、招生註冊主任、畢業作品委員會主任以及在影視領域有特殊專長的專家們組成。委員會確保每位畢業生都已經為畢業做好了準備。學院認為:學位的授予是公正和公平的。招生註冊主任將確認學生已完成所有的學費繳納和課程的學術要求。碩士學位的成績單將被保留到畢業生付清學費、符合所有離校規定為止。屆時學校將為其授予碩士學位。

 

畢業要求

學生必須以合格的分數順利完成每科的學習,並且保證GPA達到“B”(3.0)或更高。學生也必須遵守學院的考勤制度和行為準則。另外,學生必須按時完成並遞交所有畢業作品,要求獲得“B”(3.0)或更高的成績。紐約電影學院藝術碩士學位課程的畢業生必須按時完成每學期的課程。

 

學生要拿到紐約電影學院藝術碩士學位的畢業證,必須完成所有學期課程的學分。選擇拍攝長片畢業作品的學生,需要完成額外付費的第五學期課程。藝術碩士學位課程不要求學生學習基礎文化課。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