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意正濃,又到了一年之中最適合出行的季節…

今天我們迎來了第五屆攝影藝術展,此時它在布魯克林大橋下的Dumbo藝術區悄然進行中...
 

 

Photoville影展創建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舉辦至第五屆。

每年影展有超過80個策展合作夥伴(包括Instagram、 《紐約時報》、《時代》、《國家地理》、普利策中心等),

400多名視覺藝術家參與其中,訪客更是超過72000人次。

Photoville已經逐漸發展成全紐約規模最大的創意攝影展,

這也讓它成爲上至知名攝影師下至各大藝術院校攝影系學生展現作品,擴大影響力的最佳途徑 。

不同于其他攝影展,Photoville 上展出的作品將被安置在可循環再利用的航集裝箱中。

每個集裝箱題材迥異,它們可能出自同一個藝術家,同一個策展人,同一個藝術機構或同一所藝術學院。

此次,紐約電影學院紐約校區選出具有代表性的22名學生/畢業生作品參加此次視覺盛宴。

他/她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擁有不同的文化符號,創作風格。

先上幾幅作品讓大家一飽眼福~~

「上圖攝影師:Amina Al Huqail」

「上圖攝影師:Kimico Chen」

更多攝影作品提前預覽請點擊這裏:2016 Photoville NYFA

希望他們的作品能給大家帶來驚喜!為這個秋天劃上圓滿的句號!

紐約電影學院Photoville集裝箱展出詳細信息:
http://www.photoville.com/new-york-film-academy-student-exhibition/


Photoville  攝影展
日期:9月21日-9月25日
時間:12pm -10pm
具體日程安排

--------------------------

了解更多紐約電影學院平面攝影學院信息

索取課程申請資料,請聯繫jillian.wang@nyfa.edu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