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電影學院校友:

馬奴·賈西亞-魯爾福 Manuel Garcia-Rulfo

1981年,出生於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墨西哥第二大城市。這是一座以釀造龍舌蘭酒聞名,充滿巴洛克和辛格特風格建築物的历史文化都市。

2004年,逐漸發覺對表演的熱情,他隻身前往紐約電影學院參加一年制影視表演專業。畢業後,他回到自己的家鄉墨西哥後投身演藝事業。

2006年和2007年,開始陆续參演一些電影短片。

2009年,演法國導菲利普·戈杜 Philippe Godeau執導的故事片《自上路》。

2013年參演電影《祝福我,鄔蒂瑪》(Bless Me, Ulitima)。此剧改编自鲁道夫.安纳亚(Rudolpho Anaya)的原著。安纳亚用独树一帜,首创俗称奇卡诺(Chicano)派的文学风格,著作乡野传奇。

該影片由《紙牌屋》第二季的導演卡爾.弗蘭克林執導, 講述異教女巫和一個小男孩成長的故事。他在劇中飾演佩德羅叔叔,雖然只是一個小配角,卻讓他有機會接觸到大製作。

 

 

2013年,參演由英雄(Heroes)製片人蒂姆.克林開發的美國科幻電視劇《觸摸未來》Touch,反恐24小時主演夫.修打蘭擔任男主角。

2014年,在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獨立電影《蛋糕的滋味》中演出。

2014年至2015年電視劇《惡夜追殺夜》(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 電視劇版該劇根據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和昆汀-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主演的同名熱門恐怖電影改編(塔倫蒂諾親自擔任電視劇版制片人)。他在劇中飾演高顏值吸血鬼帥哥Narciso。

終於在2016年,大量的演出經驗和優秀表演讓終於讓馬奴在電影《絕地7騎士》The Magnificent Seven中獲得重要角色,他在影片中飾演“七騎士”之一的墨西哥流亡者。2016年9月,該影片目前正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絕地7騎士》改編自1960年的西部動作片《豪勇七蛟龍》和《七武士》。除馬奴·賈西亞-魯爾福外,由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普瑞特、伊森·霍克、文森·唐諾佛利歐、李炳憲、馬丁·山米爾、海莉·班奈特、彼得·賽斯嘉和麥特·波莫等重量級演員主演。

 

馬努同學表示能與諸位大神級演員重現經典作品絕對是非常難忘的過程和寶貴的經驗。他多年來出演牛仔和印第安人的經驗也讓他能更好地駕馭影片中的角色。

恭喜馬努同學, 希望將來能看到他更多大作!!

 

更多校友信息請參考紐約電影學院官方博客:https://goo.gl/8ITH0A

-----------------

索取更多課程信息請發郵件給jillian.wang@nyfa.edu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