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著名的電視影集“House"(豪斯醫生)公開發佈將在今年第六季最後一季的影集當中,全程使用Canon 5D Mark II DSLR攝影機拍攝。

"豪斯醫生”的導演Greg Yaitanes在影集播出之前就於Twiiter以及網路上表示,決定將在最終的一集當中使用Canon 5D Mark II相機拍攝。

也讓2010年五月底播出的最後一集產生極高的收視。

導演Greg在Twiiter上公開回答影迷的問題中表示,Canon的這一台5D Mark II在許多特寫的鏡頭表現上可稱之完美,整片主要使用5D Mark II的標準鏡頭組搭配極少的其他電影設備器材所完成。

導演Gregu也大方的表示他樂意回答所有關於用Canon 5D Mark II拍攝House最後一集的問題,目前他對Canon 5D Mark II的拍攝感想是,“棒極了!!”

紐約電影學院的平面攝影課程將贈送一臺全新Canon 5D Mark II 攝影機,讓平面攝影課程的學生不但擁有一臺相當專業的平面攝影機以幫助學習,同時也可以領略動態攝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