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視特別樂邀請紐約電影學院學生到聯合廣場Regal電影院觀看近期即將上映的動作片《白宮末日》。導演羅拉艾默裡奇(Roland Emmerich)剛開始有點緊張,他坦言這是他第一次向觀眾現場展示9分鐘電影片段。同台的還有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他從一開始就在高校,並秀他模仿奧巴馬的搞笑段子。不僅如此,寧坦圖(Channing Tatum)通過衛星從倫敦連線現場討論他拍片時以及和JamieRoland 和其他演員的合作經歷。

 

這部動作片來自於《獨立日》導演羅蘭艾默里奇,《超凡蜘蛛俠》的作家James Vanderbilt,故事圍繞國會警察John Cale (寧坦圖飾),他剛被排除在保護美國總統James sawyer (傑米福克斯飾)的機密組織外。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兒失望,他帶著她觀看白宮,難料正在這時白宮被擁非正式武裝軍隊佔領。此時,美國國會政府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中,時間一點點流逝,John Cale必須作出選擇拯救總統,他的女兒還有這個國家。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