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science  

您曾經經歷過現場電影剪輯嗎?下週,科學電影節將於10月11日到18日舉行第六屆,地點遍佈曼哈頓,布魯克林區,皇后區和新澤西。參與的作品包括紀錄片,試驗性電影和數據可視化電影。

 

10月12日,週六8pm紐約活動影像博物館將會舉行一場別具一格的放映:Whiteonwhite:algorithmicnoir。該電影會在現場進行電影剪輯,緊接著是和導演Eve Sussman的對話。請回復以下信息領取 臨時門票。

 

代碼: ISFFWHITEONWHITE

 

http://www.brownpapertickets.com/event/482390

 

我們將在10月18日晚上7點和Tribeca Film Institute合作推出一系列實驗自然(Experimental Nature)為主題的電影短片。電影從郭瓦納斯運河上拍的電影到按基因分類的植物. 放映結束後將進行電影人專題討論會,主持人是TED Fellow Ellen Jorgensen。 請用以下信息登陸回復取得臨時門票。

 

代碼:ISFFEXPERIMENT

http://www.imaginesciencefilms.org/events/program-experimental-nature/

 

看電影放映詳細時間列表,請點擊:http://www.imaginesciencefilms.org/festival/2013-showtimes/

 

 

(原文來自NYFA Blog: 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the-6th-annual-imagine-science-film-festival/)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