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AL-POSTER-2014-7HOURS-660x330

   

紐約電影學院MFA畢業生Farah Fuad ALHashem向我們展示了她最新的短片電影《7小時》。這部影片已經在獨立女性電影節上獲得了兩項殊榮,一項是最佳編劇獎而另一項是最佳女演員獎。不久之後Farah又獲得了2014年歐洲獨立電影節上的最佳短片獎。並且影片還會在芝加哥,紐約,洛杉矶以及中國,尼泊爾,印度,羅馬尼亞等相繼上映。影片已經在世界的31個電影節上展映過,甚至包括戛納電影節的Métrage環節。

電影《7小時》是全程由手機拍攝而成的愛情故事。Farah曾經有一個長距離的戀愛關系,當她住在紐約的時候,她的男朋友卻在貝魯特,這兩個地域存在7個小時的時差,然而就是這7個小時的時差對于這一對戀人來說的確是一種挑戰。

像其他學生一樣,Farah曾經在紐約電影學院的兩個校區學習過,第一年在紐約校區學習,第二年在洛杉矶校區拿到MFA的畢業證書。

2009年Farah拿到了新聞學專業的本科學位,就在那個時候Farah就在考慮她事業的新轉機,然而她的夢想便是來到紐約電影學院學習專業知識。Farah 說“沒有什麽比在紐約開始一個新事業而來的興奮的了。”紐約電影學院讓我更了解我自己,讓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Farah對自己在紐約電影學院生活有一個非常幽默的比喻,“紐約電影學院就像是意大利母親那樣,固執,洪亮並且對我非常嚴格,紐約電影學院教給我如何從最基礎學習,就像我們從最基礎學習攝像機一樣。除此之外,紐約電影學院讓我了解了我需要了解的一切,並且給我新的搜索知識的技能。”

除了做《7小時》的宣傳工作之外,Farah也在准備一個長篇電影《貝魯特的早餐》,這部作品准備在明年秋季拍攝完成。

如果你想要一睹《7小時》這部短片,請查看以上視頻。

 

(原文来自NYFA Blog:https://www.nyfa.edu/film-school-blog/watch-mfa-filmmaking-grad-award-winning-film/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