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電影學院MFA學生Yair Shvartz(左)在影片《Bert’s Plan》中
 


 
紐約電影學院MFA學生Yair Shvartz,以色列人,由他編劇執導的影片《Bert’s plan》獲美國金鷹獎。該片還獲得墨西哥國際電影節銀棕櫚獎和阿姆斯特丹梵高獎。
 
《Bert’s Plan》講的是一個勤奮的中年作家企圖出版自己作品的故事。在受盡了壓迫之後,伯特迫不得已做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導演Yair Shvartz說:“Bert's Plan的拍攝並不輕鬆,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投入了自己全部心血。我的拍攝團隊也非常配合,我有很好的演員和很棒的攝影師。我的攝影師Ezequiel Arribas也是紐約電影學院的學生, 我們之前就合作過好幾部短片,他非常棒!我真的很高興能和這樣一個優秀的團隊一起工作!”


導演Yair Shvartz的下一部影片《Worried Minds》最近又獲得了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