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0  220px-Equilibriumposter  

“我活著就是為了看好電影,” 電影導演、編劇、製片的寇特威默Kurt Wimmer如是說。“我喜歡坐在電影院裡,當電影預告開始時,我的心臟開始蹦蹦跳,然後感到非常興奮。” 

寇特威默日前來到紐約電影學院當客座講師,並在現場放映他2002年執導的賣座電影『重裝任務』Equilibrium,由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領銜主演。他解釋:“有一些事我想要表達,而我呈現在這部電影裡。是關於我感受到的事,我希望你們也能有一樣的感觸。”

esfera_1998_5 Thomascrownposter1999  

在此之前寇特威默在好萊塢已獲得了相當的成就:『地動天驚』Sphere的聯合編劇、『天羅地網』The Thomas Crown Affair的編劇。而『重裝任務』是他首部執導的片子。他和NYFA學生分享了第一次當導演的心情:“我很怕會有人跑過來問我『是你當導演嗎?』整個拍攝過程我一直在等有人拍我肩膀說『你在這裡幹麻?』” 最後影片大獲好評,他也歸功於他整個電影團隊的支持。“就像有隻無形的手幫你撐過來。”

寇特同時也帶了他的團隊到舞台上分享拍片經驗,包括:特技統籌Mike Smith、剪輯師William Yeh、製片Lucas Foster和電影配樂監製Klaus Badelt。寇特說:“你工作中會遇到一些人,有時你們合作起來會有化學作用,有時沒有。但你們必須打好關係和建立信任。”

IMG_2371  

寇特威默也為好萊塢演員量身打造電影劇本而聞名,像是『C.I.A.追緝令The Recruit的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特務間諜』Salt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而他最新的作品,就是現在熱烈上映的『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由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伊森霍克Ethan Hawke主演。 

RecruitmovieSalt_film_theatrical_postertotal-recall-poster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