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231_373071969432126_45757174_n  
Vivian Yu
26歲 來自台灣

NYFA電影製作一年課程(紐約分校)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MV導演!! 我曾在上海學音樂、東京學攝影,現在來紐約學電影製作,我希望可以整合這些我所擁有的知識,成為出色的MV導演~(笑)”

“我之前完全沒學過電影,一開始來美國要跟上進度再加上語言隔閡,我努力了好一陣子,終於慢慢上軌道了。現在正忙著拍攝我的畢業作品,真的是忙翻了!! 學生導演跟業界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囊括前製+後製的所有環節....壓力其實不小,然後又想省錢....人脈真的非常重要。”

“NYFA非常國際化,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在這可以認識很多人,激盪出很多火花。而且老師都很熱心幫忙,和他們完全沒有代溝,上次還有老師把家裡後院借給我們拍片~(笑)”

“如果像我一樣,之前沒學過電影的人,你就好自己準備好,好好吸收、見招拆招,你會成長得很快。如果是已經有經驗的人,NYFA也是一個很好讓你們實際執行電影夢的地方!!”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