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wned-1    

紐約電影學院校友Marcio Migliorisi的畢業製作『Drowned』(暫譯:淹沒),日前在紐約國際獨立電影與電視影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 Video Festival)中贏得最佳劇情短片,最近也在新港灘電影節(Newport Beach Film Festival)中播放 ; 同時被DC短片電影節(DC Shorts Film Festival)、義大利薩蘭托國際電影節(Sale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等多個電影節選中。另外,Marcio和另一名NYFA電影攝影碩士畢業生Ezequiel Arribas合作的廣告,也被選中將在G-20聯合國可持續發展會議中播放。

Marcio來自烏拉圭,就像他描述的:“這是一個非常安靜,有300萬人口的國家,最近因在FIFA足球賽中獲得第二名而聞名。” Marcio原已獲得大眾傳播的學歷,也到政治哲學的文憑 ; 曾在頗負盛名的國際廣告公司Grey&Publicis當廣告文案、替創意總監McCann Erickson工作 ; 並在烏拉圭的天主教大學擔任廣告學的教授。“我喜歡做廣告的工作,” Marcio說,“但在市場上,永遠都有要在30秒內說一個故事的需求。” 所以他開始尋找電影學校。

Marcio-Migliorisi-NYIIFF-3

“我想要應用我的廣告經驗在電影製作上,” Marcio說,“然後等我學成回到烏拉圭,希望可以幫助加強烏拉圭的電影工業。” “我來到美國,然後繼續做著我喜歡的事:說故事。只是現在是用新的平台、新的工具。” 在聽到朋友推薦紐約電影學院之後, Marcio馬上就申請電影製作碩士課程,一開始在紐約校區展開學習,後來到LA環球影城校區完成學位。

當Marcio在為他的畢業製作構思故事時,他決定要說一個熟齡女人的故事:“彷彿在大屏幕上皺紋都被禁止,這一切似乎是年輕人的世代的時候,其實西方人口正在老齡化。” 他創作出『Drowned』,故事是述說一個中年婦女在沙灘等待愛情,希望有人能把她從孤單的生活中拯救出來。

現在就來看看Migliorisi的短片:『Drowned』(暫譯:淹沒)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