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想拍電影,還用樂高做了一個假的新聞秀(笑)

 Nick Smith
20歲 來自美國波士頓
NYFA電影攝影一年課程(紐約分校)

“我從十歲開始就對電影很有興趣,小時候還拿家人的攝影機拍樂高的定格動畫(笑)。我記得我用樂高做了一個假的新聞秀,還有播報氣象的情節,現在想起來好懷念(笑)~我從高中畢業後就邊打工邊念社區大學,然後錢存夠了,就來紐約追夢了~”

“就讀前我有跟NYFA的老師討論我想學的東西,他給了我一些方向並建議我念電影攝影,雖然我未來想做導演,但電影攝影幫助我獲得更多拍攝細節的專業知識,到現在念7個月了,我覺得一切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更好!”

“在這裡念書很自由,跟高中不一樣,沒有人會逼你,也沒有人會跟你父母告狀,你都是自發性地去完成每個專案,沒有好好發揮就是自己的損失”

Nick Sm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