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周去了SXSW電影節後,我忍不住想表達這個節日是多酷多與眾不同。很諷刺的是我覺得電影不一定是電影節最重要的東西。我們就來講講吧。

 SXSW電影節

在電影院看電影是很贊的經歷。你面前有巨大的銀幕,優質的音響效果,周圍一片黑暗,旁邊還坐著很多人。這個空間裡大家都是有目的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為了看同一部電影。但是在電影節上看電影和洛杉磯週五晚上影院看電影是完全不一樣的。電影節的環境和氛圍很特別觀眾也不一樣,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文化。

 

你必須要排隊,可能還看不到你想看的電影。同時,爛電影和好電影一樣多,到了半夜還沒有公共交通。當然以上說的一切都不是你來的目的,真正讓人前赴後繼的是參加電影節人,他們的臉,服裝,對話,還有來往班車。有一種東西我稱為“五分鐘朋友”。我參加過Sundance, SXSW和其他一些小型的電影節,在那些節日上和人們之間的一些簡短的對話讓人難以忘懷。排隊的時候或在電影院坐著的時候沒有人會強迫和你說話,所有事情就是自然而然地發生了。看到大家毫不掩飾表達他們對電影的熱忱,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色。這不僅僅是美好的對話,還是人性,文化和品味的交流和碰撞。

 

Sundance也很棒,但太冷了,所以你的心情不一定一直保持很high.作品的質量上乘,電影品種多樣化,但是街上的氣氛沒有SXSW那樣好。我上周到達SXSW,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難以忘懷的經歷。所有人完全融入到音樂中,氣氛中洋溢著活力和真實。奧斯丁這個城市簡單又細緻,很適合參觀和休閒旅遊。到處都能看到小酒吧,電影院,大學生,音樂,燈光和 城市散髮出的魅力。 當人們談到奧斯丁時,他們會總是說每天都在慶祝“不可思議的一天”。每個人都侃侃而談,大方得體,熱與助人。

 

SXSW電影節期間,你可以在大街上隨心所欲地交談,這真是太美妙了。你會了解電影行業怎麼運作,社交活動永遠無止境,大部分party都提供免費飲料和酒精。當然電影,短片,紀錄片,故事片 所有的東西都很贊。但是整體氛圍,說話的對象和那張張臉讓讓這場盛會看起來不僅是專業聚會也是個人狂歡日節。看看Tribeca4月份怎麼招待我們。-圖片由Rolling Can 的Enrique Pedraza提供。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Enrique Pedraza 是Rolling Can的主編和CEO。 Rolling Can 是一個專門從事深度報道獨立電影攝影的部落格。出版媒體觀察報道最新的短篇故事和深動的故事。 Rolling Can是“新一代的想法”。Enrique相信對年輕的電影制作人來說傳達自己的想法很重要,其中真誠的想法更加難得。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