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在華納兄弟影院,紐約電影學院很榮幸邀請到著名演員 Josh Brolin,緊接著 科恩兄弟的電影  No Country for Old Men. 除了科恩 兄弟,Josh還和其他重量級導演一起共事,像Gus Van Sant, Robert Rodriguez, Oliver Stone. 他的影片目錄包括大量成功電影:W.,《自由大道》(Milk),《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還有別忘了他的第一部電影《七寶奇謀》(The Goonies). Josh 承認得到The Goonies 的角色前參加300人海選。

 Screen-Shot-2013-06-25-at-11.39.11-AM  

製片人Tova Laiter主持嘉賓講座活動,每一會兒我們就注意到Josh是一個聰明,詼諧和謙遜的人。他跟學生們分享他漫長的成功演繹生涯中有趣故事,包括他的電影No Country的試鏡。當Grindhouse拍攝場地,Josh製作了一個錄影試鏡由Guentin Taratino 和Robert Rodriguez的拍攝和導演。科恩兄弟一開始的反映是“燈光很棒”。然後,數月後,他的經紀人為他拿到了第二次試鏡機會。Josh路過Boot Barn買了一定牛仔帽,並在地上蹭上一層土灰。也許就是這個灰蒙蒙的帽子讓他得此機會,但是我們很肯定Josh的才能也是息息相關的。

 

Josh為表演系的學生們提出一些建議,“當接受或者準備一個角色的時候,恐懼是刺激因素。 因喜歡而做,而不是因成功或者自尊心。看到大家喜歡表演是一件好事。”

Josh還強調有觀眾的認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喜歡表演哲學。每部電影都是一個黑色隧道,而你就在尋找那意思亮光。“當準備他在Oliver Stone’s W 的成名角色的時候, Josh在Alexander Technique上花了很多心思升至找方言老師。“Oliver Stone看到我-我可以塑造這個角色。

 

除了電影方面的工作,Josh對舞台劇和文學都有特殊的欣賞。“舞台劇教我了很多。我喜歡準備,研究還有平湊東西一這甚至比真正的表演讓我學到的更多。”

 

(本文章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josh-brolin-pays-visit-nyfa/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