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行俠》(The Lone Range)即將上映,相信部分觀眾很期待.擔任該片編劇是《真愛旅程》(Revolutionnary Road)的編劇

和《怪物史瑞克》編劇賈斯丁.海瑟(Justin Haythe)。

《獨行俠》最早是一出電台節目,誕生於30年代,之後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小說等多種形式。故事中,一隊德克薩斯騎警遭到匪徒伏擊,主角約翰·雷德(艾米·漢莫Armie Hammer飾)被印第安人Tonto(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飾)所救,之後他化身為騎白馬戴面具的“孤膽騎警”,將各種歹徒緝拿歸案並交給法律審判,Tonto則成為獨行俠在行俠仗義、除暴安良時的戰鬥助手。

片中德普的形象一如以往在《加勒比海盜》以及其早期的作品中造型奇特.這次片中將飾演印第安人,更有突破性:蓬亂怪異的頭髮,蒼白的臉(為了突出印第安人的特徵),純淨的眼睛更是奪人眼球。傳說這部電影普遍不被看好,不知道德普是否能走出《加勒比4》票房失利的陰影呢?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