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年,紐約電影學院迎來很多傑出巴西演員和電影製作人。NYFA學生Al Danuzio,曾經出演過電影,電視劇和音樂劇,目前正在拉美公司Telemundo-NBC工作。這個24來自Maranhão的演員在美國居住5年,2015NYFA完成學業還是希望回到São Luis我的目是把最好的作品回我的故,”Danuzio。“把那邊的專業人才帶到這兒,把這裡的作品帶到那裡。“

DeboraRodriguesAlDanuzio2  

 被問到他在NYFA的經歷,AL 說,”紐約電影是我職業道路上做的最正確的決定。我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新的挑戰,周圍的同學都很認真並嚴肅得對待自己的工作。AL曾經是Telemundo-NBC電臺 La Voz Kids的紐約選角節目和Mundo 福克斯電臺El Factor X節目的製片人助理 。

今年九月他打算拍一些電影,包括和NYFA導演Alfonso Perugini合作的 How to Kill My Boyfriend,還有和巴西演員Debora Rodrigues共同拍攝Bom Dia.

自從一年前來到NYFA學習電影,Debora已經出演過近37部電影,即將出演兩部話劇中的角色,她榮獲加州“最佳短片節”最佳短片獎, 還在Dixon Place劇院等地方演出。

“NYFA提供很好的機會讓我製作很多電影,結交更多和我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學習如何在片廠工作!”Debora 說。“從一開始就已經超過我的期許。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學以致用。“

兩位學生都參加今年紐約舉行的巴西電影節。一年一次的盛會,目的是頒獎給那些最優秀的巴西創作電影。電影節聚集巴西名人,演員,音樂人,導演,製片人和毋庸置疑的社交機會。” 過去十年,巴西電影作品的質量提升不少和數量大幅增加”Danuzio表示。

 Al和Debora是紐約電影學院多年來培養的所有傑出演員,電影人和表演家中的其中兩位。我們希望在里約和去聖保羅的旅程中見到更多人才,還有那些參加洛杉磯和紐約校區的人們。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the-brazilian-invasion/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