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FA2-1   

剛成功結束Kickstarter(一個美國公眾集資平台)上的募資活動,紐約本地的冬季電影節最近宣布將進入第三屆獨立電影節。這個活動將涵蓋7種不同電影類型,其中包括:

 

  • 劇情長篇
  • 外語影片
  • 故事短片
  • 紀錄片
  • 動畫片
  • 音樂視頻
  • 恐怖片
  • 電影劇本

 

這個活動將會在2月27日至3月1日舉行,這場 夢寐以求的頒獎典禮舉行前將會有一系列影視圈社交活動。自從Kickstarter成為各項活動舉行的經濟基礎,WFA每個月至少捐贈5個電影項目。

 

去年將近150個作品參加參加電影節,員工只從中挑選出58個最好的作品展出。如想看獲勝者請點擊以下鏈接: http://winterfilmawards.com/2013-independent-film-festival/

 

 

除了作為志願組織者,WFA並沒有限制自己只舉行3天獨立電影節。他們還組織48小時電影競賽(48 Hour Film Challenge: http://winterfilmawards.com/48-hour-film-challenge/), 該比賽測試小組在短短一個週末編劇,拍攝和剪輯整個短片的能力。如果您覺得您能接受挑戰,請在WFA  Tribeca辦公室註冊獲取自己在5到7分鐘電影短片中要用 的電影題材,宣傳語,和 神秘道具。如果你希望在2012年吸引30支隊伍的比賽中成功, 不論是學生,業餘愛好者還是 自由影視專業人士都需要要面臨精力是時間管理挑戰 。 雖然由三十支隊伍參賽,真正在規定時間完成挑戰的隊伍只有13支。您認為您由勇氣接受挑戰嗎?

 

紐約電影學院很榮幸成為WFA的合作伙伴並支持所有協助活動成功舉辦的志願者!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kickstarter-helps-make-3rd-independent-film-festival-possible/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