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efenstahl_ex_olympia_02-300x223  

不知不覺中2014冬季奧運會已經結束,大家對運動的熱情是否還沒有褪去?NYFA決定列出10部關於運動主題的電影填補你們心的空缺!

 

小夥伴們最喜歡哪部呢?

 

Cool Runnings癲瘋總動員

講述牙買加運動選手為參加冬運得喜劇勵志故事。

 

Tokyo Olympiad《東京市運會》

紀錄片電影正真的里程碑, 1965年市川崑(Kon Ichikawa)對1964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史詩般得紀錄。  

 

Olympia《奧林匹亞》

由於Leni Rifenstahl和納粹黨有很緊密的關係,所以她的電影總是飽受爭議!該電影紀錄了193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 這部片子標誌著電影革新,也是電影愛好者必看的片子。

 

Munich《慕尼黑》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描述一個以色列情報局幹員接到命令獵殺1972年慕尼黑夏季奧運會事件11名幕後肇事者的故事。

 

還有Miracle《冰上奇蹟》,Downhill Racer《飛魂谷》,Ice Castles花逢月滿永不殘Blades of Glory《冰刀雙人組》Mighty Ducks《冰上特工隊》,和Men with Brooms《拿掃把的男人》

 

 

(原文來自NYFA Blog 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10-movies-watch-sochi-olympics/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