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紐約電影學院New York Film Academy校友Issa Rae的新劇 Insecure 即將於 109日在 HBO上映。我們也來看回顧一下Issa 怎樣一步步走向螢幕。

Issa Rae 美國演員,作家,導演和網絡劇創作人。

2007年,Issa 從斯坦福大學畢業。在校期間,她經常利用業餘時間製作音樂視頻,撰寫和導演舞台劇。後來她遇到了同是斯坦福學生的 Tracy Oliver,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之後 Tracy 成為 網絡劇Awkward Black Girl的製片人,並在劇中飾演Nina。畢業後,兩人共同前往紐約電影學院進修電影和表演程。

 

2013年,Issayoutube平台上傳自導自演的網絡短劇Awkward Black Girl 。劇中作者採用第一人稱的敘事方式,以搞笑的形式講述生活中遭遇的各種尬。第一集上傳後的反響非常好,但是由於經費有限,Issa決定和朋友採用眾籌的方式在Kickstarter上為接下去幾集籌集資金。最終,她為該項目籌到$56,269 的金額順利拍攝了接下來的幾集。

短時間內吸引了大批觀眾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容卻挑起許多觀眾的情感共鳴。Awkward Black Girl 在社交媒體和眾人的口口相傳中創造點擊率,目前該劇擁有超過20萬訂者,每集視頻點擊率接近兩百萬人次。

 

2013年,她開始與艾美獎獲得者Larry Wilmore共同創作另一部網絡劇Insecure。而該劇早前已被 HBO 頻道預購,即將在201610月首映。Insecure 延續了 Awkward Black Girl 的劇情,繼續講述黑人姑娘那些尷尬趣事。Issa 將在劇中擔任女主角。

 

Issa 說:“劇中經歷的故事並不是典型的黑人女孩的遭遇。是比較特殊的經歷!“ 在Glamour雜誌的採訪中,她坦言:“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意識到自己的“黑人”身份。這個符號並非簡單的三言兩語就能道清。沒有人可以定義這個”黑“字,我自己可以賦予它全新的意義。生活中曾今碰到很多

 

 

非常期待Issa的新劇和在劇中的表演!

更多內容請查看NYFA Blog:goo.gl/2NM296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