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29C7A1-589A-40B2-AFC7-CCD7B476ACF7      

 

四周內學會電影拍攝?聽起來是不是不可思議?

好機會來了!紐約電影學院將於14年7月13日在中國北京舉辦電影創作和影視表演短期實作課程。打算出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北京這個充滿人文歷史的古老城市!你們不僅可以在短短四周製作三個電影短片,還能領略這個大城市不可抗拒的魅力!!

所有導師都来自纽约电影学院美国本部和海外训练班的原班人!不用來美國也能享受同樣的授課質量!

位置有限,還等什麼呢?趕緊點擊以下鏈接來申請吧! 

北京短期實作課程:http://www.nyfa.edu/film-schools-location/beijing.php 

 

 

NYFA世界各地短期研修課程請看:

http://www.nyfa.edu/summer-workshops-all.php

http://www.nyfa.edu/locations/

 

想了解更多資料的朋友可以站留言或者發郵件給紐約電影學院 taiwan@nyfa.edu 或jillian.wang@nyfa.edu, 謝謝!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