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an Hergel film (14)  

常聽到有人說『追求夢想,永遠不會太遲』,

紐約電影學院也見證了許多夢想成真的過程。

在挪威當保姆的Silje Aas Meyer,在她35歲時,

決定要勇敢追求她兒時的夢想,成為一個女演員。

她辭掉保姆的工作,成為一個零售商經理,同時開始試鏡。

她第一個演戲的機會,竟是參與了挪威電影『Den Hengte Mannen』,

這部戲在挪威卑爾根國際電影節(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in Bergen (BIFF))上首映、

接著於挪威全國戲院播出,並在全國各地的商店都買得到DVD。

“我飾演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很想把她演好。但自從1993年在高中演過戲後,我就再也沒有演出經驗。光是站在鏡頭前就覺得很不舒服,當然我的表現也糟透了。後來我告訴導演要是他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可以駕馭這個角色。他決定相信我,但說實話,在我從紐約電影學院進修回來之前,他一直都在懷疑自己的決定。“

Silje Aas Meyer到紐約電影學院就讀四週的影視表演課程。當他踏上美國土地的那一瞬間,她就決定要放開自己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我學習到很多不同領域的表演技巧,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部分是來自於對自我的瞭解。我飾演的角色是一個虐待小孩的媽媽,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個熱愛小孩的母親並且曾與受虐兒童共事,所以對我來說很難體會。為了進入這個角色,我檢視了我內心痛苦的部分,並放大這個感覺。“

當Silje帶著她的收獲和自信回到挪威,導演覺得在她身上簡直發生奇蹟!“當我從紐約電影學院回來後,導演對於我所詮釋的角色完全沒有質疑,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對學校的感激之情。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表演的方式,祝每個有夢想的人都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