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2-07-25 11.16.40 AM    

Mohamed Youssef

23歲 來自埃及

NYFA電影製作一年課程(紐約分校)

“我在埃及是學演戲的,教授建議我可以到美國學電影製作看看,我在google搜尋'US filmmaking class',然後第一個就是NYFA(笑)。我來七個月了,很喜歡也很享受,畢業後想留在美國的製作公司實習,現在我很清楚我喜歡電影製作更勝於演戲~”

“印象深刻是有一次在課堂上學習使用35釐米攝影機,這讓我很興奮,這器材很貴又是電影拍攝的專業用機,我覺得我好像離好萊塢更進一步(笑)。”

“未來想到NYFA念書的學生,我建議你們腦袋裡最好有滿滿的idea,在這不怕idea沒有實現的機會,只怕你沒有好點子來完成每週的作業....坦白說這也是我一開始面對的問題,但音樂永遠是我的繆思,聽一聽就會有點子蹦出來~建議有滿腔idea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