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2-08-03 9.54.31 AM  

Emir Gidel

22歲 來自土耳其NYFA

電影製作六週課程(紐約分校)

“我在土耳其就是念電影製作,趁暑假想來美國進修,就在網路上找到NYFA….進來前我就知道這裡很注重實務操作、課程也很密集,不過實際上課後,還是遠超過的我想像(笑)。第一天的課程就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7點半,來了兩個禮拜也已經拍了兩部短片了…但我慢慢適應這樣的快步調,其實蠻過癮的!! 我計劃等回土耳其完成大學業後,再來申請NYFA的電影製作碩士。“

“我很滿意我的第一部短片,老師要求影片必須是黑白畫面,並且不能有任何音效、音樂,考驗我們說故事的技巧。我花了很多心思在想如何讓我的影片合理化,所以我拍攝了一個耳聾的人的故事。在這個前提下,聽不到聲音就變得很合邏輯,也更有意思。我的影片大獲好評,算是班上最出色的,這讓我很得意(笑)。“

“但我的第二支影片就沒那麼順利,拍攝那下大雨,本來是外景的內容只好拉到學校來拍,結果大家想的都一樣,學校裡擠滿了拍攝的同學....情急之下我只好改劇本,兩天內改了三次....還好最後有如期交作業,我只能說雨天備案真很重要!!”

“我想對未來要到NYFA唸書的學生說:準備好要大幹一場!努力上課、努力應用,這期間真的不輕鬆,但回報一定多過你所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