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22  
 
Priyakanksha Mishra
28歲 印度

NYFA電影製作一年課程(紐約分校)

“我記得我一開始從印度到紐約來時,簡直是玩瘋了(笑)~第一個月天天開Party,然後上課常遲到,我連擔任同學影片的攝影導演也遲到...直到被同學fire掉我才覺醒。這種感覺真的一點都不好~我後來就專心努力於課業,再也不遲到了。”

“慢慢的我也找到自己做事的方法,這段時間我完成了5部影片。在紐約不管到哪裡拍片都要錢,大部分的學生導演因為預算都受限於拍攝地點,但我的片子可以到至少7個不同的地點取景,我就是有辦法跟製作公司接洽,請他們當贊助商。(笑)”

“我喜歡導戲,但我也發現自己有當製片的天賦,畢業後希望留在美國累積幾年經驗再回印度,有些電影夢還是想在家鄉完成。”

“我奉勸想來NYFA唸書的人別跟我一開始一樣,你一定要對電影充滿喜愛和熱忱,如果只是想隨便找間學校念,然後開Party的就算了吧~你會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