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836_369839886422001_1957449996_n  
Anthony Cook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

NYFA電影製作碩士學位(洛杉磯分校)


“我知道紐約電影學院是在我念大學時候,我讀的是劇本寫作。在學校看到紐約電影學院的傳單。當我在搜尋研究所資訊的時候,我發現紐約電影學院是美國唯一一所有“電影長片”課程,同時有能力並且上手實踐的學校。”

“我在很短時間學習很多,這裡上手實踐的經驗與課程大概是我所知道的學校中最多的。課程的前幾天從理論開始學習,緊接著我們就要實際的操作攝影機,燈光去實際操作課堂上的理論。”

“我拍的是電影長片,準備要出售我的電影。紐約電影學院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你擁有你自己的電影創作,所以你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只要在片尾上打上”紐約電影學院製作”。我準備用我的電影長片以電影導演的身份像世界呈現我自己。”

“來紐約電影學院要有野心,不要選擇簡單的方式做事情。認真的上課以及拍攝,留意四周的人,很多老師都有許多的拍攝經驗,他們也都會在旁給予你許多協助。千萬不要輕易的放過自己。”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