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875_369841643088492_1582741925_n 

張百川
來自中國上海

NYFA電影製片碩士二年級

“我之前在上海工作的時候遇到從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的學生。他推薦我來這裡念。”

“之前有聽說過一些關於紐約電影學院的傳言,但是我覺得要要自己親眼見到才可以相信。我在這裡讀了兩個學期,我很喜歡也很享受我現在的學習及生活。”

“這裡的老師很好,分享很多他們在業界工作的經驗。我希望畢業後我可以留在這裡多學習一些經驗。或者回到上海繼續工作。”

“我給與新生的建議是要準備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碰到許多學生自己常常不知道自己要念什麼。我建議想清楚,做功課查資料,然後誠實的決定並且認真的去執行。”

“我以前在上海的製作公司工作,做得比較多的都是現場執行的工作。這個課程給我最大的收獲是在市場行銷以及財務部分的知識,還有我學到許多不同層面的製作,從前製到後製。我現在知道在拍攝之前要怎麼做,拍攝之後又該做什麼。”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