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電影學院表演系大專學生 Nick Jones 在真實世界中同時也是美國現役海軍陸戰隊

最近正被美國CES頻道電視秀 The Middle選上演出

他參與演出的節目將在11月14日在電視上播出

同時他也在美國著名的電視節目中Dancing wih the Stars受訪

受訪的內容也在今年11月12日中首播

nick jones

Nick Jones在電影"特種部隊" [GI. Jobs]中的劇照

 

“當我去面試GI Jobs的時候,我就跟選角島演建議他們應該要認真地考慮使用他,

  因為我真的是海軍陸戰隊員,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就是真實的我。結果我就真的入選了。"

 

Nick Jones在14歲時就已經在舞台上表演

並且深深的了解自己在表演上的熱情以及天份

即使他仍是現役的美國海軍陸一員

Nick Jones仍在下班後投入對表演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