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印度境內強烈的競爭之下

Vibish Sivakumar 拔得頭籌  獲得李安導演的青睞演出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中18歲的主人翁 Pi

Vibish Sivakumar  

台灣之光 / 奧斯卡金獎最佳導演  李安 的最新奇幻電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短短的上映幾天就已經票房破億

這部視覺奇幻饗宴的大作  連阿凡達[Avatar] 導演  都竪起大拇指稱讚

而電影中飾演在海上漂流的主角Pi 正是在紐約電影學院接受八週影視演藝訓練的 Vibish Sivakumar

Vibish Sivakumar-B  

原本學習電信工程的Vibish說: "我花了5到6個月的面試之後才終於得以見到李安獲得這個角色,但是這一切絕對是值得的"

"我在紐約的朋友推薦我紐約電影學院勝於其他的表演學校" Vibish 說起他在紐約電影學院學習的感受

"我感受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帶入各式不同的表演,真正給我全然不同經驗的是我和老師之間的交流,我有好多很棒的老師,而且他們真的影響我對表演的想法"

Life of Pi  

飾演18歲的主人翁Pi, Vibish表示:和李安合作是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好經驗,你第一次見到他就會知道為什麼人們覺得說他是最好的導演之ㄧ。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也是一個厲害的電影工作者,我從他身上學到最多的是保持幽默以及保持真誠”

紐約電影學院很驕傲 Vibish 在螢光幕上的大成功

而他也表示  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找到一個好的經理人來替他管理他的演藝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