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過5年大學教育,曾經在電視和媒體方面有過工作經驗,Andrea Picco 正在尋找一個注重實際經驗而不只是理論的學校。“我第一次參加4周數位電影製作課程的時候只是想看以下是否喜歡這個學校和這是不是我想要的那樣,”Andrea 說。“第一天上課我們就出去攝影了!這4周是我生命中最長的四周。 我學習劇本製作,執導,演出並且拍攝了2部電影短片和一部紀錄片。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關於數位相機的一切,電影術語,基本設置,鏡頭參數,適度照明和光圈系數等等。

<Andrea Picco訪問>


完成這個紀錄片後,Andrea 決定繼續參加一年的紀錄片課程。“回頭想想,我知道這是正確的決定。紐約電影學院(NYFA) 是一個可以讓你在一年內成為電影製作人的地方,假如你認真對待和努力學習。毫不誇張的講,他們的攝影器材很棒很先進。他們的員工樂於助人很友好。紀錄片部門的負責人 Andrea Swift太棒了,她很熱情,總能激發我們的靈感。我們還有製片者,電影製作人,製片公司甚至Discovery 頻道的執行總裁會來我們課堂。我們的論文編輯指導是Bob Eisenhardt.

當我參加一年紀錄片課程的時候,Andrea Picco知道自己要拍一個關於人口拐賣的故事作為畢業電影。2008年拍了一個非營利宣傳影片之後,她碰到了一個人口拐賣的生還者。Andrea和這個女人很快成為了朋友並迅速趕去俄亥俄州拍這部 影片。

鄰家女孩 是一個關於救贖和賦權的故事。當你第一次聽到“人口拐賣”這個詞的時候你一定以為只發生在大彼岸的第三世界國家,但是我們通常不會想到美國的青少年和孩子。”這個電影講述了Theresa 是如何渡過在底特律郊區性人口拐賣的兩年,以及她怎樣克服過去成為一個廢除主意者。

Andrea的電影參加過四哥電影節並拿下兩個奬。她打算把這部短片拍成完整的故事。Andrea 還打算拍攝Queens Corona的人口拐賣生意。就像Andrea說的,“只要你用心仔細觀察,好的故事就很容易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