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藝人昆凌剛完成在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校區的的短期表演工作坊課程

hannah-1  

他與我們談到她的首次紐電體驗

"這裡很棒,他讓我嘗試跳出我自己的舒適圈,讓我達到我沒有試過的境界,但是感覺很棒。"

昆凌的好個性讓他很快就融入班上

"我以前就很喜歡環球影城的片廠導覽,在紐約電影學院我跟同學一起在環球影城片場拍攝讓我感覺很興奮"

hannah-2  

昆凌首次登上螢幕是在"我愛黑澀會"

而後因為清新可愛的形象獲的很多粉絲的注目。

第一次嘗試電視劇的演出是在三立電視台的"愛上巧克力"     

緊接著在2012年底轉戰大螢幕,在電影"志氣"中 飾演儀隊隊長

hannah-3         images-33  

昆凌也表示他這一次因為工作行程讓他無法在紐約電影學院繼續學習

但是她很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回到紐約電影學院就讀更長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