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Boyce,Commercial Talent Department的主管已經在Savage Agency工作22年,她在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校區Welles放映室和60多名 表演系學生分享工作經驗 。 Salvage Agency是年輕人才代理中的頂級代理,已經有35年歷史。他們是劇院,節目旁白和商業廣告演員的代表人。

CA1A5857-300x200   

以下是新人演員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1. 1.     有張漂亮的照片很重要!如果選角導演不認識你,他們無法想像你的樣子。照幾張不同類型的照片。一旦選角導演認識你,他們心中便有數你是什麼類型。
  2. 2.     成為一個“會做事”的客人。Jennifer,“我會一直工作直到你找到工作,所以我工作一整年的目的就是讓你找到工作。如果你拍廣告賺了627美金,我會賺62.7美金。所以要是你不賺錢我就也不賺。我希望我的顧客能工作。如果我提出一個建議你需要用心記住,並表達你對此有熱情。“
  3. 3.     試鏡不只是一個預約, 你必須真心想得到它,如果你不想很多人想。每個試鏡都是機會!一旦開始,你要願意做很多事。
  4. 4.     不要太依賴代理。不要只是坐等機會,抱怨代理沒有做任何事。“我做10%功夫,所以我總是我會出10%的力,但是你要出90%的力。我把你帶入門,剩下的就要靠你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創作自己的作品-參加演出,時刻準備好。
  5. 5.     如果事情不靠譜,不要責備你的代理,找找自身毛病。
  6. 6.     最後你要做的是參加試鏡。很多演員很討厭這個過程。要學會習慣它。他們可能選擇一個長得像他們姐妹或者男朋友的人,這種事經常發生。你不能控制他們選誰,但是可以控制你如何試鏡。

 CA1A5875-1-1024x682  

觀眾也問了她一些問題,如下:                                                     

Q:您怎麼選擇新客

A:通常有人向我推薦。如果不是推薦,我們會瀏覽照片和簡歷。我要看照片,看人是否受過訓練, 有即興表演經驗,參加過Second City和Groundling表演。

 

Q:我需要多少大頭照?

A:見代理的時候帶一張好看的大頭照。但是不需要花太多錢,因為通常他們會讓你再拍一張。每個代理品味不一樣。舞台劇大頭照很不一樣,需要一張精緻的照片。如果是商業照片,你應該提供不同類型的照片展示不同的自己。

 

Q:你希望看到什麼樣的大頭照?

A:對於商業廣告來, 我要找很幹乾淨,讓人眼前一亮的。還有我能看出你適合飾演什麼角色。

 

Q:非電影演員協會演員(Non-SAG)進入試鏡有多難?

A:非電影演員協會要拿到一個商業廣告很難。製片公司需要寫“報告”解釋為什麼要用你。如果沒有很好的理由,他們會因此罰款750美金。現在選演員競爭很激烈,所以選角導演不願意再找非演員協會成員。他們還有可能找那些已經成名的演員,所以新演員想要擠進來很難。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入候選 。

 

Q:是否可以給代理送糖果或者賀卡來拿到見面機會?

A: 我從來不打開陌生人的禮物。最好是寄送一張明信片。可以利用名信片介紹自己,這樣不用打開任何東西就能看到。

 

NYFA感謝Jennifer抽空為表演系學生們提供寶貴意見。她最後的一句話更意味深遠,“學會感激,感謝所有得到的機會。”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tips-from-commercial-talent-agent/)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