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665_362121943860462_323490317_n

 

Stanley Tung
18歲 來自台灣
NYFA影視表演四週課程(紐約分校)

“我是來美國學商的,即將要升大三,因為對演戲有興趣,趁暑假就報名NYFA四週的表演課程。在這裡學到很多,演哭戲原來不是有流眼淚就可以了,演員要試著去想讓自己難過的事,然後把它挖出來放大,融合在表演裡,才能讓別人也感同身受。”

“NYFA有很多實務機會,並與不同專業的同學互相合作。我在這三個禮拜已經演了三部作品,印象深刻的是拍一部MV,我是演一個成功人士,但因為失戀分手變得一獗不振....你知道,人一頹廢就開始抽煙,但我根本不會,這又不是做做樣子就能騙過觀眾的,所以我上Youtube看了很多抽煙的影片,開始依樣畫葫蘆,到後來咳了幾次就學會了…不過戲殺青我也不抽了,抽煙還是感覺很噁心(笑)。”

“NYFA課程結束後我會回加州把大學念完,畢竟念商還是比較好找工作。但演戲是我熱愛的事,一定會繼續找可以演戲的機會~”

 

紐約電影學院不僅提供表演學士和研究生課程,還有從一週到8周的強化實作課程!

諮詢課程信息和詳細申請要求請聯繫 jillian.wang@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