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mcelroy-300x199  

這是來自紐約電影學院校友Benjamin J. McElroy的po文. Ben是電影和視頻專業人才,McElroy電影有限公司(McElroy Films LLC)的執行製片人。這是一個位於波士頓的非營利,教育,廣播和獨立視頻製片公司。擁有將近12多年的攝影師經驗,他和我們分享在NYFA學習經歷如何幫助他取得成功。

 

再過幾個月,我將迎來具有特殊意義又有點傷感的30生日。這並不意味著我年紀大了!它提醒我專注自己喜歡的事情將取得巨大的成就。是的,這意味著老婆,兩個男孩,還有每天為十幾個公司和非營利組織工作製作和拍攝視頻,繼續實現自我。我為自己工作,有個很好的團隊,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生活。就在13年前我決定從事視頻製作。這個決定引導我參加紐約電影學院課程。

 

上高中的時候,我有機會幫助教堂拍攝一些紀錄片視頻和非營利組織。他們是業餘人員,但是工作很又意思特別是對於一個沒有任何經驗的孩子。那時我決定看看愛好是否值得成為終生職業,於是參加NYFA的強化培訓項目。

 

NYFA限制學生人數讓每個學生能得到關注。剛開始課程沒多久,導師就讓我們學習拍攝電影。然後,當導師拿出16毫米Arri 攝影機時我驚訝萬分。 這些跟我之前用的電影攝影機比起來才是真傢伙。我們學習上卷卸卷,焦距以及決定暴光。。太多要學的東西,但是每當上手時你才會遇到真正的困難。

 

我們學習構圖,透視和景深等基本知識:這是我所沒有想像過的東西。後來,我們又學習燈光和電影剪輯。這還不是最難的,還有非線性剪輯,NYFA要我們在帶磁帶和剪刀的平面剪輯台面剪輯電影。也許這些技術現在過時了,但是這幫我了解工作流程,還有將來要用的手動和數為技術。

 

轉眼間,這個項目馬上要結束了。我回家拿上可攜式攝像機,但是現在我看到的不只是一個帶著鏡頭,電池和DV錄音帶的箱子:我看到的是一種工具。一個我可以創造夢想的工具-它拓展我們的想像力。我繼續為非營利組織工作,但是這次我專注於構圖,燈光還有其他方面。高中結束的時候,我對自己的目標更明確了。13年後,我感謝紐約電影學院幫我找到對電影的熱情。

 

 

Ben McElroy

 

(原文來自NYFA Blog: 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how-nyfa-brought-about-an-entrepreneur/)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