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cars  

電影製作學生John Chuka當年從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的目標是改革非洲電影業。至今為止,John的電影短片讓他的夢想慢慢進入正軌。The Fetus 獲得諾萊塢和非洲電影評論家最佳短片電影/預告片和最佳原創作品改編/電影原聲帶獎項。另外兩個NYFA校友,Jason MohanJessica Graza參與製作電影主題曲,他們也將獲得在華盛頓舉行的NAFCA盛典獎項。

 

The Feutus(胎兒)是關於Catalina,一個有宗教信仰的黑青少年移民,她一開始在亞利桑那一個托兒所工作,但是由於她曾經有被性侵犯導致懷孕所以被重新分配到加州。現在在加州一個血汗工廠工作,想拼命掙這個艱苦的生活環境。 揭她和移民法,宗教教條,墮胎法以及她腹中的孩子鬥爭,命運從此展開。“這個短片涵蓋了當今社會許多熱門問題-移民,墮胎和宗教,”John Chuka ,“身為移民的我經歷了這些起起伏伏才有了今天的我,我希望有人看到我的電影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關於移民在當今世界遭受的待遇。“

 

John祖籍奈及利亞。獲得工商學位後,他曾經曾經嘗試一些小生意,但是意識到自己並沒有真正的品。在美國的時候,他突然想到自己來自一個電影業日益繁榮的國家。他懂得做生意卻不懂電影,於是決定參加紐約電影學院。“我選擇NYFA不是為了獲得學位而是產品,我選擇NYFA是因為它的實踐集訓課程。更重要的是,NYFA在奈及利亞我的家有很高的知名度。”

 

電影短片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後,John正著手成立一所製片公司。他想把發生在非洲的故事融入到劇本里,拍攝成電影,最後為全世界非洲電影愛好者作出貢獻。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nigerian-filmmaking-grad-wins-2-african-oscars/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