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觀眾朋友們可以在Unlinear.tv (http://unlinear.tv)上觀看Untitled Murder Project 2.0 。 這個49集殺人懸疑系列來自導演兼紐約電影學院導師Alonso Mayo. Untitled Murder Project 2.0 是2011年網絡連續劇Untitled Fiction Project的續集,長達一小時的無劇本小電影講述婚外戀帶來的嚴重後果。就像之前那樣,Untitled Murder Project 2.0是利用有結構的即興表演, 演員臨場發揮的對白和導演根據故事大綱現場拍攝。

 

Alonso Mayo最近編撰和執導由Lou Taylor Pucci,Seth Green, Cary Elwes 和Kristin Bauer主演的故事片電影The Story of Luck。這個故事片的國際上獲得保羅聖地亞哥影展在20多個重要獎項。來自祕魯利馬的Mayo憑藉自己在美國電影協會AFI(American Film Institute)的畢業電影WednesdayAfternoon獲得學生金像獎。

 

“我想要嘗試不同故事講述方式,“ Mayo。” 我喜歡製作故事片電影,但是從某個角度來這種方式很有局限性。把原來屬於導演的主動權放在觀眾的手中具有很大的挑戰性,而同時要保證故事情節統一性和樂性質。“

 

Untitled  Murder Project 2.0 章節1&2將於10/10/2013 和觀眾朋友見面(共22集),最後三章節(每章9集)將在10月底後每週和觀眾見面。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nyfa-filmmaking-instructor-directs-interactive-murder-mystery-series/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