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va-and-grant-1024x682  

Grant Heslov,奧斯卡最佳編劇/製片人(《逃離德黑蘭》(Argo)),和George Clooney(喬治庫隆尼)在電影Smokehouse中是合作伙伴關係。 他纽约电影学院今晚的嘉,我抢险观看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行的電影《大尋寶家》(The Monuments Men)!當晚有220多名学生参加Q&A环节,由制片人Tova Laiter主持。

 

Tova出的第一個問題是這部電影的靈感從何而來。 Grant很幽默,很有魅力,他,“我出去旅遊的時候把書忘在了酒店,所以我到機場書店打算再買一本。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這是之前前所未聞的,喬治和我立刻決定將它拍成電影。你從來不曾想像機場能帶來什麼驚喜!”

 

他在南加州大學獲得戲劇表演本科藝術學士學位,當了20年演員。他認為表演背景為寫作和角色演繹奠定很好的基礎。

Grant還回答學生關於成為電影製作人的心路歷程以及在創作過程中遇到的種種困難。

 

請點擊鏈接Grant給學生們的寶貴意見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nyfa-screens-the-monuments-men-writer-producer-grant-heslov/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