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5-01-13-at-10.14.14-AM-221x300  
 2014年12月2日,作爲編劇家以及導演的Nathan Scoggins來到了紐約電影學院某編劇課堂告訴我們一個來自Warwick的普通男孩是怎麽在好萊塢的編劇圈中站穩腳跟的。
 

Nathan說 “我是來自于一個非常保守的地方,我的家庭也同樣非常的傳統。但是我的家人一直對我們藝術方面的發現表示支持。我想這也許是爲什麽我內心有一種想法的原因吧” Nathan從小喜歡經典的電影像《Hoosiers》,《Citizen Kane》和《Field of Dreams》。在高中的時候Nathan開始創作短篇故事,並且這也爲他帶來了一些獎項。同時他那時也在空閑的時間踢足球,這是一項鍛煉人意志的運動,有時候Nathan認爲這種精神正式寫作所需要的。


在進入大學以後,Nathan認爲自己有可能在畢業之後成爲一名英語老師。“上帝把一切都從新爲我排序” Nathan開玩笑的說。Nathan在那時上了一些有關電影的課程,然後開始深深的愛上經典的西部片例如《Searchers》和《Throne of Blood》。快要畢業的時候,Nathan決定要做有意義的工作,但是他想要寫作的沖動從未停止。 他的宗教和他的願望使他偶然的開始了第一次創作。

 
“寫自己知道的事情,但是我從我父親那裏知道如何成爲一名精神領袖-我們從未看到過一部電影是講述非裔美國神父的。”這篇作品叫做《Parker》再後來被命名爲《The Least of These》。故事說的是一名神父回到了他的高中去取代一名失蹤的神父去工作,這名神父開始懷疑失蹤的這名神父是否是被學校裏的某位神秘的殺手所殺害。這部作品對Nathan是一個挑戰,特別是這部作品被放在久負盛名的尼克爾獎學金和其他作品一起競賽的情況下。這也是Nathan搬到洛杉矶的動力之一。


Nathan開始寫短片影片的劇本,《Midnight Clear》便是其中之一,講的是越獄的逃犯與自己的家庭脫離,並且他的家在巨風中被摧毀。另外一部作品是《Cries From Ramah》。同時Nathan指導了影片《Pop star》這是關于一個被寵壞的英國流行音樂明星成名之前被送去了醫院,在那裏,他遇到使他看到自己優點的女孩。Nathan的故事都是關于人從根本改變,這也是他的風格。


“當你遇見了人生中的一些人,而這些人促使你成爲作家,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伯樂和千裏馬的關系吧”當Nathan遇見了制作人Ralph Winter,他同時也是《Least of These》的執行制片。“另外使我變的獨一無二的是我既是一位丈夫也同樣是一位父親”


《Least of These》很快便受到了著名演員Robert Loggia和saiah Washington的注意。Nathan曾經指導過幾部短片這說明他同時也具備導演的能力。“我很幸運的遇到相信我以及我的能力的人” Nathan告訴我們的學生“你要不停的問自己,還有什麽能力是需要我增加的?”

Scoggins有一個獨立籌集資金的訣竅,這同時也幫助他獲得了第一部一百萬美元的長篇處女作。“制作電影的一個好處是,絕對有人願意幫助,但是這絕對不是我們制作電影的初衷。”


在《Least of These》之後,Nathan拍攝了他的第二個長篇電影《Perfect Summer》“我有10天的時間創作我的劇本” 片子的制作人打電話給Nathan,這就意味著Nathan需要盡快的創作出來一個劇本,但是Nathan之前有打算利用這段時間去和家人旅行。“制片人問我想不想一起合作,我還是想試一試” Nathan對在壓力下工作非常有經驗,一天它可以完成6張紙的工作量。“我非常享受創作從沒有到擁有的過程,這就是爲什麽我認爲創作非常有魅力的。”

 
“寫作的精髓是過猶不及”如果你真的這樣做,那麽觀衆不會買賬,你必須半真半假的給出簡單的答案。“非常簡單的說,就是我這樣做是奉耶稣之名,但是非常難做到像他那樣”我們在課堂上非常感激Nathan這樣和我們聊天。

 
Nathan告訴我們即將畢業的學生“堅持的寫作,試著每天寫10張紙,不要只因爲錢來寫作,在你的創作中找到意義”
 

最後Nathan告訴我們,你如何對待別人是寫作的關鍵,試著聆聽世界,如果你只關注自我,你將會失去許多的機會,還有就是永遠別放棄。刻苦工作是非常值得的。課程後,Nathan還和我們的學生一一握手。

Nathan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住在洛杉矶,最近他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喜劇劇本。並且今年這部片子會和大家見面。

 

原文來自NYFA Blog: (https://www.nyfa.edu/film-school-blog/filmmaker-nathan-scoggins-gives-career-advice-and-inspiration-in-his-visit-to-nyfa/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