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ari Akaba 從 紐約電影學院的一年制動畫和視覺特效系畢業後, 制作了自己的作品集,充分展現自己在學校所學。紐約電影學院遊戲設計系主任PhoebeElefante看後覺得棒極了,肯定地說她完全能在紐約動畫制作公司The Brigade 獲得一職。就這樣Yukari現在就開始了和設計師、藝術家們的合作之路。

她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個項目就是和The Brigade 的藝術家們一起設計一部動畫短片,叫Hair Guitar。從蹦出一個概念開始,一點點構建人物, 並用動作捕捉進行角色的造型和設計,完成最後的成片。Yukari和團隊成員們共同精煉著自己的技術,並填充著他們創意的腦袋。


讓人驚訝的是Yukari 在進入紐約電影學院之前沒有任何藝術基礎,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在紐約電影學院一年中學習的。 她說現在的目標是成爲一個高級建模師和材質師,並能在將來制作高端廣告和電影長片的特效.她還希望今後能參與遊戲設計,並進入頂尖的遊戲制作公司BLUR和BLIZZARD,主攻設計制作遊戲中的電影場景。

 

更多關於動畫系課程的信息請點擊:https://www.nyfa.edu/animation-school/

索取資料請致信 jillian.wang@nyfa.edu

--------------------

作者:Nancy Shen

原文來自紐約電影學院部落格: https://www.nyfa.edu/film-school-blog/3d-animation-alumni-highlight-yukari-akaba/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