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ner Beard,青年導演,製片人,畢業於紐約電影學院八週電影創作四周表演課程,最近發行了自己的最新電影 “6 Bullets to Hell”。該片由Tanner自己創建的製片公司 Silver Sail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 編劇和執導。

影片充斥著濃濃的義大利式西部片味道,重現20世紀六七十年代經典歐洲西部片的風貌。這不得不讓大家聯想到昆丁和羅德裏格茲兩位鬼才導演聯合拍攝的B級恐怖片《刑房》。電影中同樣流串著大篇幅的追逐,殺戮與暴力美學。“6 Bullets to Hell”是這些西部片的忠實擁護者,甚至連影片的拍攝手法和配音方式都與20世紀60年代末如出一轍。Beard本人出演電影裡強盜西部強盜頭子Bobby Durango,真是表演和拍戲兩不誤呀!

除此之外,他的製片公司還承接各種各樣不同的項目:旅遊真人秀,獲獎短片,獲獎紀錄片,商業廣告,音樂視頻,網絡連續劇和故事片等等。最讓人熟悉的作品包括Hellion 《刺頭青》等影片。


工作之外,Tanner還是大導演泰倫斯·馬利克和製片人Sarah Green 三部大片的行政製片人,參演的萊塢大牌影星有克裏斯汀.貝爾,萊恩葛斯林,凱特布蘭琪和邁克爾·法斯賓德等等。

 

NYFA:首先要恭喜你目前取得的成績!我們先來談談你當時在NYFA上課的時候,最令你印象深刻是什麼?

讓我最難忘的應該是在環球影城裡拍電影,雖然現在看來已經是家常便飯,但當時看到一幕幕移動影像進入每一個鏡頭和偵讓我成就感倍增。我希望在NYFA有更多的學生學習拍電影,因為這個項目全面培訓學生的電影創作技能。電影課程後,我又緊接著上了四周表演。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電影表演”課程,以前在倫敦學的是戲劇研究。

 

NYFA:你認為自己在紐約電影學院的所學內容和拍攝經驗對你現在的工作有幫助嗎,包括劇本創作,表演,製片,導演等課程?

必須的!每週的電影製作工坊為你進入激烈的電影市場和職場競爭做好準備。以創作為前提撰寫,導演和拍攝自己的項目,同時剪輯課對我來說直接現學現用了。在這個過程你還會認識到幫別人就是幫自己,盡量幫別人拍攝好他們的作品,因爲你也希望他們同樣對待你的作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拍作業的時候4到5人組成一個拍攝小組。

 

NYFA:你和大導泰倫斯·馬利克的合作關系從什麽時候開始的呢?

我當時參與了製作電影Hellion,在拍攝過程中認識了Sarah Green。她承包製作了過去幾年幾乎所有Malick先生的電影作品。 我們一直在這個項目中合作直到最後一秒,於是她推薦我進入Malick的電影項目。還有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和當初NYFA團隊中的三個夥伴一起合作。


NYFA:你在“作家罷工”期間開始了自己的製片公司。這件事是否對你造成影響還是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罷工期間,我們都是一群失業的演員,共同生活在一條街上。當時另外一個NYFA學生Phil和他的夥伴們說:“我們還有相機呀。” 大家討論如何製作“連續劇”並把他們傳到“網上”。這是一部網絡劇版的狂野西部片 ,我們開始在自己居住的那條街上拍攝。其實那時候確實想做點什麼,或者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事可做。一旦作品開始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們在眾人的注視下持續創作,無人可以阻擋“這群手裡拿著相機的野孩子”。我們從來沒想到這些作品逐漸變成了可以盈利的東西。現在回頭看看Silver Sail Entertaiment 的成長歷程,它已經成為一個擁有自己代表性作品的優秀工作室了。

 

NYFA:這確實是一個非常讓人驕傲的公司。你還有什麼需要跟我們的學生分享的嗎?特別是關於 6 Bullets to Hell?

我想分享一個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意思的新聞。Silver Sail將創作一系列移動app視頻遊戲作為電影廣告。觀眾可以點擊連結,選擇租借或者購買。算是獨立電影屆的一個創新吧。

我們希望大家有機會來看我們的電影 6 Bullets to Hell

---------------------------

信息諮詢和材料索取請發郵件給 jillian.wang@nyfa.edu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