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紐約電影學院「劇本創作」導師Doc Pedrolie  創作劇本,紐約電影學院校友林浩然執導的愛情懸影片《夏威夷之戀》(Pali Road)於2016429日在全美指定AMC影院上映。

該片是中美兩國聯合製作,由陳妍希(台灣),亨利.伊安.庫斯克,傑克遜.拉斯波恩(美國),姜成镐(美籍韓裔) 等知名演員主演。

 

劇情簡介:

一個年輕的見習醫生(陳妍希飾),醒來後,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裡:她的現任丈夫是自己的上司麥奇醫生(姜成飾),兩人還有一個五的兒子詹姆斯。

而她醫院的同事甚至是她的親生父母,都否認她男友尼爾(傑克遜.拉斯波的存在。在經曆了一次次對她過往和現在的懷疑後,莉莉決定踏上尋找記憶的旅程,試圖找出隱藏在種種怪異事件背後的真相,向身邊的人證明尼爾不是她的幻想,他們的愛情真實存在過。

 

編劇:Doc Pedrolie

  目前,擔任紐約電影學院加州校區“劇本創作”的導師;

  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得MFA學位,榮獲學院Alfred P. Sloan 獎學金 和 Jack Nicholson 獎;

  在索尼,華納兄弟,派拉蒙,環球影業,二十一世紀福克斯等影業公司預售和項目開發;

  在亞馬遜工作室(Amazon Studios)擔任故事分析師,長達七年。

NYFA 劇本創作導師簡介:

https://www.nyfa.edu/about/faculty/la-screenwriting.php

 

導演:林浩然

  紅森樂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新華裔導演、製片人和編劇;

   2015 電影《夏威夷之戀》導演;

   2013 電影《牛兄牛弟》;

   2013 電影《非常幸運》;

   2006-2012 NBA制造》制片;

   2008年,第二部電影《扣籃對決》在中國上映,並由索尼影視負責全球發行;執導中國的第一部互動型現代網絡劇《蘇菲日記》;

   2003年,自編自導第一部電影《Tequila》並在美國及亞洲地區發行;

 畢業於紐約電影學院及北京電影學院;

 

紐約電影學院「影視創作」學系

長期項目期間,每個學生將剪輯,拍攝,導演和剪輯8部電影短片,參與28部電影短片製作。

具體課程內容與申請諮詢請聯繫 jillian.wang@nyfa.edu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