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電影學院是全世界最密集最實務並且成長最快速的電影與表演學校之一

到底什麼讓紐約電影學院那麼獨特?
  

我們的課程設置:

電影製作 /電影攝影/ 編劇/ 影視表演 / 電影製作人 /平面攝影/ 遊戲設計/ 動畫/ 紀錄片/音樂劇/平面設計/插畫

以及更多長期短期專業課程等著你的加入
 


两年研究學院(Master of Fine Arts)課程設置:

電影製作/電影攝影/ 編劇/ 影視表演 /電影製作人 /平面攝影/ 遊戲設計/紀錄片

一年文學碩士(Master of Arts):

影視媒體製作

三年本科学院(Bachelor of Fine Arts)课程设置:

電影製作/ 編劇/影視表演 / 電影製作人/平面攝影/ 遊戲設計/ 動畫/平面設計/插畫

三年文學士(Bachelar of Arts)

傳媒研究

 

chord overstreet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 Chord Overstreet Glee (歡樂合唱團)中擔任 Sam 一角

 

最密集實踐的課程:

紐約電影學院提供世界上最密集實踐的課程,通常電影製作工作坊在第一週起就使用器材拍攝。

一年當中,學生將自己導演近8部作品,並且工作28部影片製作。


 

Aubrey Plaza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 Aubrey Plaza 亞當山德勒的電影 Funny People (命運好好笑)當中演出,同時在美影集 Parks and Rec.擔綱。

 

各不同專業之間的合作:

除了拍攝自己的項目,學生還將幫助小組成員拍攝他們的作品,輪流擔任導演,攝影,燈光等不同的職責,體驗證實的拍攝現場!

學生不論是 導演/ 製作人/ 動畫/ 編劇或是演員課程都可以互相合作,在學校內部就可以找到需要的成員。

紐約電影學院鼓勵所有不同專業課程學生之間的合作,同時也舉辦 CASTNYFA 聯合角色徵選,開放在校生與畢業生一起參加,可高達100個電影工作者在現場。
 

 

LISA CORTES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 Lisa Cortes 奧斯卡得獎電影 Precious (珍愛人生) 聯合製片人

 

與電影工業的聯繫:

紐約電影學院的教授們來自實際電影工業中的電影工作者,他們來自 USC/NYC/UCLA/AFI或是哥倫比亞大學, 曾與華納兄弟/迪士尼/HBO/或是探索頻道工作。音樂舞台劇的教授於百老滙中著名的歌舞劇中演出,製作人課程教授們的作品在日舞影展或是坎城影展上放映。同時紐約電影學院不定期的邀請好萊塢業界工作人士為學生演講,這些人包括

Kevin Spacey凱文史貝西 (American Beauty 美國心玫瑰情), Sir Ben Kingsley班金斯利 (Ghandi甘地), Kevin Kline凱文克萊(The Ice Storm冰風暴), Glenn Close葛倫克羅絲 (Dangerous Liasons危險關係), Matthew Modine馬修莫汀 (Full Metal Jacket金甲部隊); 知名導演包括 Brett Ratner 布來特瑞納(Rush Hour尖峰時刻), Ron Howard朗霍華 (A Beautiful Mind美麗境界); 著名製作人包括 Al Ruddy (The Godfather教父), Garry Marshall (Pretty Woman麻雀變鳳凰), and Steven Spielberg史帝芬史匹伯 (Jaws大白鯊) and Nancy Myers (It’s Complicated找麻煩) 都將在這個月中與學生見面!!

更多客座教授:https://www.nyfa.edu/nyfa-news/guest_speakers.php

  

PAUL DANO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 Paul Dano Little Miss Sun 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以及 There will be blood (黑金企業)中的演出令人深刻

 

多元化的學生團體:

紐約電影學院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超過76個不同的國家,建立了獨特的多元化及國際性的學生團體。各國眾不同的文化與生長背景的環境給與學生不一樣的觀點及創意激發。同時有機會結交各國不同的朋友參與跨國性的電影製作。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 Ashley Malze 是近期上映的好萊塢大片《 棍英雄:死侍 》(Deal Pool)製作團隊的重要成員之一

 

校區地點:

紐約電影學院仍在擴張我們的教學地點。

學位課程的學生可在第一年在紐約市中心/邁阿密/澳洲完成課程,然後轉到好萊塢環球影城/邁阿密南沙灘校區取得學位。每個校區的課程設置請諮詢學生顧問。

短期課程更是開設在世界各地,包括法國巴黎 / 義大利佛羅倫薩 / 俄國莫斯科 / 日本京都 / 印度孟買 / 韓國首爾 / 中國北京等。

 

更多地點即課程詳細資料請致信 jillian.wang@nyfa.edu  或 部落格留言

 

電影學院官方網站:https://www.nyfa.edu/

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YFATWN/

紐約電影學院歡迎你~~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