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這週在尋找BFA 電影製作系學生Enrique Pedraza你會在洛杉磯電影節紅地毯上找到他, 正在採訪西班牙著名導演佩得羅.阿莫多瓦。去年結束了在NYFA洛杉磯校區最後一年,Enrique已經在Film Independent最後一年,工作是主要剪輯人。

 我們之前在博客上分享了他的成就,包括電影短片Yellow Card贏得喬治哥倫比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學生紀錄片將。從那以後,他和校友Nayantara  Roy拍攝共同製作音樂視頻Free,已經在影展展出,最更在Kashish國際電影節播映。

858063_10152567132695234_1535988668_o  

自從在紐約校區完成了4周的表演課程後,Enrique決定繼續學習。他選擇BFA電影製作項目因為這個課程讓他學到更多電影技巧,包括導演和編劇。他說,“寫作是最簡單的。”他寫的真不少,每天都會更新自己的電影博客“The Rolling Can”. 

自打開始Film Independent的實習, Enrique就成為主剪輯人。他也曾經參與製作Film Independent at LACMA 的播放系列製作,參加過Spirit Awards的紅地毯工作,如今是洛杉磯電影節的主要剪輯人和攝影師。電影節開幕電影是佩得羅.阿莫多瓦最新北美首映喜劇。可激動了!

 “在電影學院學到最重要的東西是找到作為電影人的聲音,“Enrique。”工作越多越好。找到信任的人很重要。“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www.nyfa.edu/film-school-blog/student-interviews-pedro-almodovar-for-la-film-festival/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