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20

Christian 
21歲 來自美國紐約
NYFA數位剪輯四週課程(紐約分校)

“之前讀了3年的文學院,我不喜歡,一直在想自己能做什麼,反正我就是喜歡看電影嘛,那就來學看看怎麼剪輯好了~(笑)”

“我啊,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做喜歡的事真的很開心,我第一個短片是拍小男孩打籃球,一開始怎麼投都進不了籃框,重新調整自己後,終於進球的過程~ 短片是一鏡到底,所以也試了很多次。作品完成後,有種體內某個部分甦醒的感覺~(笑)”

“現在在製作我的第二部短片,這次我沒有找演員,我想真實記錄我生長的紐約,表現這裡的多樣化和對各種事物的接納性。所以在片子裡沒有人是用'演'的,每個出現的人都是真實地活著。我之前有拍一些畫面,但不夠好,不是我要的感覺,所以等下訪問完我就要出去重拍了....當你在做有熱忱的事時,你很清楚你騙不了自己的。(笑)”

“我想對所有想來NYFA學電影的人說 :Make your heart in it, and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