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2-08-27 2.18.56 PM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校友Enrique Pedraza,他的短片『The Yellow Card』日前在第五屆美國哥倫比亞國際電影節(Columbia Gorg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放映,並獲得評審團大獎:最佳學生紀錄片!

『The Yellow Card』是一部關於紐約“地下”街頭藝人的紀錄片,記錄了兩位靠在地下鐵表演為生的音樂家。“『The Yellow Card』一開始只是非常簡單的個人作業。我想要嘗試紀錄片製作,而老師很支持我的點子。我一直非常著迷於音樂,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打鼓。當我搬到紐約,並開始學習電影製作時,我對地下鐵的街頭藝人印樣非常深刻。我發現他們表演的多樣性和各自擁有不同個性,我渴望與他們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和激情。” 

螢幕快照 2012-08-27 2.19.22 PM  螢幕快照 2012-08-27 2.19.38 PM 

Enrique來自於哥倫比亞的首都波哥大。他一開始是到紐約電影學院念4週的表演課程(4 Week Acting Workshop)。在此之後,他註冊了電影製作的學士課程(Filmmaking BFA),第一年在紐約校區就讀,接下來的兩年到洛杉磯完成學業。“紐約電影學院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讓我可以發展自己的專案,並累積成完善的作品集。我認為NYFA幫助學生找到自己的風格。我很享受學校給學生的支持和創作上的自由,對於指引學生去創造屬於自己的電影是非常有幫助。”

Enrique最近也在Reelshow International贏得了一個任天堂30秒廣告的競賽,他剛替來自芝加哥的爵士音樂家完成了一支MV,現在正為他年度的畢業製作『Intent of Innocence』進行後製。“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手頭上要一直有專案,這可以讓你認識更多人並找到合作夥伴。”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