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468_371895122883144_473671107_n  

Joy Wang 
19歲 來自台灣

NYFA電影製作六週課程(紐約分校)

"好像是在網路上還有學校公佈欄看到資訊的,因為本身在台灣也是讀電影這塊,ㄧ直很想來紐約看看,所以趁暑假就來紐約旅行順便進修囉!"

"我們班的學生幾乎來自世界各國!真的出乎我意料!道地的美國人只有ㄧ位!所以來這裡真的不用怕英文不好!哈哈!我覺得只要敢講,大家都是喜歡電影,就不用怕囉!"

"NYFA的課程真的很密集,沒有時間讓你喘氣!基本上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是劇本的構思,要在短時間之內想好劇本真的很難,建議想來就讀的同學可以先構思自己想在這個大城市拍什麼樣的故事,會比較好執行!印象深刻的大概是在我的拍攝過程中,有個態度極差的保全屢屢來叫我們離開,導致我的劇組其中ㄧ同學差點跟他打起來...所以溝通真的很重要阿...尤其在電影這個行業!絕對不能衝動!"

"未來的話打算在台灣完成學業,累積自己的作品,再步入電影這個行業.我覺得在這個行業,計畫ㄧ定趕不上變化...所以我無法確定我未來的規劃...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啦...我覺得電影美妙的地方就是在於可以紀錄生活,把生活中發生的故事,用ㄧ種令人著迷的模式呈現給大家囉!"

紐約電影學院官網:www.nyfa.edu

NYFA紐約電影學院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NYFATWN

有任何問題或索取免費課程簡章:taiwan@nyfa.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