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ming-with-red-camera-1400x500   

紐約電影學院傳媒研究文學士學位總共8個學期,著重研究時下流行媒體和新媒體藝術, 掌握媒體對當今社會的影響所具備的基礎理論知識。該課程的目的不僅爲學生進入快速變化的娛樂行業做准備, 還旨在培育思想嚴謹的消費者,評論家和傳媒制作人。

該項目學生將開發批判式,創造性和思維分析能力,以便檢測和了解當今傳媒以及未來發展趨勢,同時還要加深了解當今社會各種媒介形式的曆史和發展過程。通過電影制作和多媒體平台內容開發的實踐教學,學生將探索傳媒理論,曆史,批判學,媒體藝術,大衆文化,傳播學和商務等課程。

紐約電影學院一直不斷改進教育方式,其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爲本科生提供紮實的學術,充滿創新和挑戰的課程。項目結合人文和科學學院課程,打造充滿挑戰的全方位課程教育。

傳媒研究文學學士學位重點結合三個領域的學習:傳媒批判學;傳播&營銷學; 交互敘事學

傳媒評論研究需要學生研究和分析傳媒和娛樂行業曆史演變過程,並學習對該領域學術研究至關重要的批判學理論基礎。傳播&營銷課程展示如何設計,創作和應用傳播媒介的各種工具和技術, 還包括利用設計細節,心理學和大衆傳播讓受衆和顧客參與到不同媒介中。交互敘事包涵傳統的敘事和制作方式,還有新興方式中的遊戲設計和跨媒體故事創作,讓學生創造屬于自己的獨特知識産權。

結合學術討論,講座和強化實踐內容創作,學生將獲取技能,知識和靈感繼續研究21世紀學術和創新課題。


學習目標
紐約電影學院傳媒研究學的優勢在于將傳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生不但要學習開展和展示媒體相關和學術研究技能,還要創作專業新媒體提案演示,商業計劃,劇本,預算和最終完成的內容。該項目將通過實習項目和與業內領先新媒體公司合作得到進一步升華。學生們准備好與傳統和新媒體行業的專業人士緊密合作,或者進入合適的研究生研究項目。

•    學生將具備傳統和現代媒體創新者的運營知識和技術,了解他們對當今全球媒體趨勢的影響
•    通過多媒體平台開發,合作,劇本和內容完善,展現國際化敘事實踐能力
•    學生要了解實用媒體心理學,融資和營銷戰略在傳統和新興數字媒體中的相關運用
•    學生學會評估作爲社會變革載體的傳播科技;權衡道德和法律意識在數字媒體中的重要性
•    學生要了解社會和不同傳播渠道對社會的影響

課程包括:傳媒學導論,敘事概要,傳播學概論,營銷,媒介&社會,新聞理論,網頁設計&應用開發介紹,跨媒介敘事&制作,品牌和社交媒體導論,

新媒體商業,電影藝術和制片,交互敘事,新媒體和數碼制作I,企業和媒體,新媒體和數碼制作II,球媒體研究

 

 

 

 

 

 

 

 

 

 

*紐約電影學院文學學士學位證書只在洛杉矶校區授予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