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gle  

1. Charles M. Schultz 爾斯.蒙羅.舒茲

毫無疑問是歷史上影響力最大的漫畫家之一,連環漫畫界的教父級人物。他的經典漫畫《花生》(Peanut)創造了以小狗Snoopy和小男孩Charlie Brown為主角的童趣世界, 成就了好幾代人美好的童年回憶

batoutofhell-1024x1020  

2. Richard Corben

也許大家對Richard Corben這個名字並不熟悉,但他的作品獨具個人特色,辨識度很高。他的作品得到過很多插畫大師的褒獎,其H.R.Giger 給予他的作品極高評價:“我認為Richard Corben是我心中的大師。”

enhanced-buzz-wide-21530-1400241488-18  

 3. H.R.Giger 漢斯·魯道夫·吉格爾

漢斯是瑞士知名超現實主義畫家,雕塑家以及設計師。他最經典代表作之一要數《異形》中的的外星生物,曾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設計奬。

blake_nebuk_grt-1024x729  

 4. William Blake

他是英國的畫家,詩人和版畫製作者。他的作品包括文字和插畫有生之年並沒有得到關注和欣賞。

maurice-sendak-where-the-wild-things-are-page-25-1024x439  

 5. Maurice Sendak 莫里斯桑達克

Sendak被尊稱為童書界的畢卡索,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繪本大師。他創作了一系列熱門兒童書畫,特別是1963年極具爭議但卻熱賣的兒童插畫書籍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野獸國》。雖然當時暗黑話題在兒童書籍中很常見,但以插畫形式展現還是前所未見,因此大部分圖書館都拒絕收錄這本書,評論家也給予差評。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s://www.nyfa.edu/student-resources/5-of-the-most-influential-and-famous-illustrators-of-all-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